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卓亚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从事破碎筛分设备、工业磨粉设备等矿山机械制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——车载移动制沙省钱又省心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——车载移动制沙省钱又省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1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——车载移动制沙省钱又省心 
品牌: 上海卓亚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2 13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,即可移动着处理鹅卵石等各类卵石的专用设备,也称车载式鹅卵石制砂机,移动式鹅卵石制砂机。今年上海卓亚单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一年发货就有2000台,这足以见证了该设备的火热,以及各砂石厂对便捷,矿山设备的追求。
该设备集破碎、制砂、筛分、输送于一体,相当于一条小型制砂生产线,功能强大,适应能力强,一机多用,一体机价格也较投资整条固定式制砂生产线优惠不少,投资成本更划算。
车载移动制沙采用PLC自动操作系统,在室内就可完成设备的移动,旋转等操作,既可减少工作人员的投入,也可为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。且安装有报警装置,设备在出现故障时,会自动发出警报,避免造成更大损失,选择该设备放心。
除了以上提到的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主要性能外,该设备还具有以下好处: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自由移动——便利
该设备是车载式结构,无论是轮胎式或是履带式,均不受场地限制,即到即生产,且转场便利,减少物料的运输费用,节省时间成本,提高工作进度。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配置——灵活
该设备可根据实际生产情况,选择配置合适的破碎机,制砂机,筛分机与输送机,配置多样灵活,更有助于生产需求。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作业现场——环保
该设备是新时代高新技术下的产物,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,在设备生产制造之初,就考虑到节能环保的要求,设备各部件之间配合合理,安装有除尘降噪装置,减少了作业现场连狼烟滚滚的现象,一个绿色环保的作业现场符合时代需求。
流动式鹅卵石制砂机,车载移动制沙省钱又省心,方便又好用,有需要的朋友可点击上海卓亚客服了解更多详情,现提前预约可来厂参观试机,期待您的到来。

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http://www.021ssj.com/cp_zx/fanjiyidongshi.html
圆锥式移动破碎站 http://www.021ssj.com/cp_zx/yuanzhuishiyidong.html
建筑垃圾破碎机 http://www.021ssj.com/ssjal/jzljpsj.html
液压圆锥破碎机 http://www.021ssj.com/cp_zx/yeya.html



询价单